lvy

简介,有需要者可以看看

已经不混凹凸惹,偶尔会逛逛。
真博爱党和杂事派,吃的cp非常多。

现在只打算混游戏王了,暗表海为主。

是个非常任性爱开坑从不填的女孩子

喜欢吃甜的,一切甜的。

不怎么喜欢互攻……

有大三角情结……注意避雷

很懒的一个人……

完毕

niao!

【喜欢】的定义

黑金视角【各种】……吧,极为短小,不要嫌弃呀【会有很多ooc,请看官姥爷一定要指出来骂我呀】

很迷的设定,可能有很多bug

记忆棒读取中……

  我已经不记得很多事了,变成神之后,这浩瀚的世界对我便没了任何意义。
  为什么这么说?
  如果一个人,没了他最挚爱留恋的事物,那么对他而言,再广阔的大地也不会有生机,再湛蓝的天空也不会有颜色。飞鸟没了栖息之地便会活活累死在这旅途中,鱼群没了河流与彼此就会被更强者生生吞没。
  那么,对我而言,没了那些重要的人和事,就算是永生,那也就是没有任何意义。
  或者说,这就是酷刑。
  把身边的人抹去,空留下我一人。他们也许就消失了,可我却只能够靠着余留的记忆苟延残喘。
  这真的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。
  可这也不是全部,记忆是会渐渐随着时间褪去的,无法停止的世界就连着我为数不多的宝贝回忆一起渐渐消失了。
  人们说:“遗忘是幸福的,能够忘却的人都是幸运的。”
,可那是对有【普通】的未来的人来说的,像我这样未来只有无限空洞的【人】来说,就和把吊在悬崖边的人的绳索一点点割掉一样。
  其实孤单到这种程度,本身就已经没有了求生的欲望,如果能解脱,我定毫不犹豫的选择毁灭。
   可【神】又怎么能死呢?
   我想保留的,那么珍贵的,不就是那群人吗?

   ……
     【1】我所恋慕的人啊
    我喜欢的人,是我自己。
    不是我有什么奇怪的水仙花症之类的。
    无数次我想过,如果我还依旧是哪个傻兮兮的样子就好了,至少不会在这个空无的世界里永远一个人自我催眠。
     “金”
     我唤着我自己的名字。
     好想念那个自己,那个就想太阳一样的自己。
     也不是不可以自问自答
     只是不想污染,那个无比美好的光源。
    “我也觉得格瑞的牛奶裤子好蠢啊,他以为自己是只奶牛吗?”
    这么说着,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    奶牛格瑞,总觉得有很奇怪的贴切感啊。
    铁筑的心似乎此刻正在像当年那样的跳动,就觉得,自己像是回到最开始了一样,连着身心一起的。
    很安心……
    也许也只是留恋
    这么想着的我,抱紧了双膝。
【双金结局end 】
   
【2】所谓青梅竹马【大金x小瑞】
    我和格瑞是竹马,也许还是天降?
   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,其实我见过他,在他特别小特别小的时候,还是个软趴趴的小孩呢。
     说话也软软的,怎么如今变成了个性冷淡呢?
    特别喜欢趴在我背上睡觉觉,然后我们两个人可以在床上趴成一座叠罗汉山。
     虽然只是不时的出现在哪里,不过小格瑞似乎并不在意的样子,只是一见到我就喜欢趴在我身上。
     各种趴,比如,背趴,肚趴,肩趴,头趴……
    似乎没什么是他没睡过的……难道我是天然床垫吗?
     不过他高兴就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