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y

简介,有需要者可以看看

已经不混凹凸惹,偶尔会逛逛。
真博爱党和杂事派,吃的cp非常多。

现在只打算混游戏王了,暗表海为主。

是个非常任性爱开坑从不填的女孩子

喜欢吃甜的,一切甜的。

不怎么喜欢互攻……

有大三角情结……注意避雷

很懒的一个人……

完毕

niao!

假的预告

  “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对你最在意……”
   
   ……

  “我说过‘我喜欢你,但现在还不到爱的程度。’我们都以为它会变成挚爱的。可金,我现在悲哀的发现,这种喜欢似乎是无法通往爱的,我们长时间消耗的,就是彼此努力攒积的喜爱。”

   ……

   “我时常会想着你,然后变得非常焦躁,无法平静。先是担心你有没有我喜欢你那样的喜欢我,再是焦虑这份感情到底应不应该……会不会耽误你 ! ”

  ……

   “格蕊,和你待在一起,我觉得特别安心,我心灵的容器像是被装满了,无论什么都不害怕了!”
   我静静的看着这个在我面前笑的似花儿一样的女孩,紧紧的握住了她的手。
   “嗯。”
   “我肯定要和你永远在一起!至少要做一辈子的朋友!”
    内心受到了狠狠的触动,按耐住因为兴奋而有些颤抖的声音。
    “你是笨蛋吗?一辈子那么长,你说的也不一定实现,哪有那么绝对的东西……”
    女孩缓缓把脸靠过来,一脸严肃的表情。
    “我喜欢格蕊,这就是一辈子不变的东西!”
   
   ……

    “格蕊……从此以后我就失去你了对吗……对不对?”。
    金睁大眼睛,挤出笑容这么问我。但她站的稳稳的,不再像当年那样极其容易哭了。
    “我……”,把道歉的话咽下去,这时候说出这样的话对金才是二次伤害。我已经看明白了我们之间混乱的关系,那是很细微又脆弱的,一拉就断的绳子,把我俩紧紧勒住,彼此因为无法喘息而不安。既然是早晚就会断的东西,让两人之后跟痛苦,还不如就让我自己来斩断……
     我不想你将来用痛苦的眼神述说自己的后悔,那比杀了我还难受 !  !
…………

    15岁那年,我以为黑色的中药是世界上最苦的东西……

    “我其实,真的没那么喜欢你了。”

    泪水没有直接滚碌出来,毕竟它是老练的,多次循环后的泪水了。
    只要我没哭出来,就不算难受吧,你是这么告诉我的。
    可我今后就再也不能正当的亲吻你了,你会走进别人的怀抱,而我就看着那些陌生人同我一样甚至比我更亲近的靠近你。
    你以后会有很可爱的孩子,但不是像我这样的,那个孩子会像你和你的另一半,对吗?

    “……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你是另一个我吗?”
    
   梦中有人这么对我说。

 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2)